想给里苏特戴上猫耳w

永远可爱 永远CNMB
一个什么都写的地方
杂食性 最近沉迷五部暗杀组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無我夢中-




键盘的A和R还是失灵的状态 

我知道我就要走了 就要走了 就要 去那个地方了 每天只要什么都不做的时候脑子里就反反复复出现这句话 就跟 初中看咒怨剧场版白老妇那部 里面的叔叔一样 那个复读机一直在给他暗示 剧情差不多忘光了 但是就记得 就要走了 就要去那个地方了这两句话

在梦里梦到了救了一只小奶猫 不小心戳到了它的一只眼睛 随即另一只眼睛流出了很多泪水 我是想救它的 带它回家 但是梦里面的事通常不会让你如愿 我还梦到了我的舍友 好像教导主任又要开会 好像我们俩又同时挂科了还是怎么了 她第一次非常叛逆的说不去了 我们出去玩 我说好 于是我们又一起出去了 我满足于她只和我在一起出去这件事 满足于在别人眼中我总和她在一起 就像某个临近冬天的假期 已经很晚了我们还选择出去吃东西 学校里漆黑一片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省电 每晚都灯火通明的篮球场第一次一片漆黑 所以搞的学校里也是那么黑 那天是那么冷 我在出门前纠结了好久衣服的搭配 回来还是选择套上长毛衣和马丁靴出门 是放假所以学校里也没什么人 我不知陪她度过了多少这样无人的假期 不过我是高兴的 那天回宿舍的时候她抓着我的膀子和我在闹 我抬头看她有一种要亲上去的冲动 要是真的这么做了应该会有点糟糕吧 可我又觉得那天的气氛好像就应该要亲上去 而且冥冥中好像她也在等我这样做一样

我们在街上背着书包漫无目的的逛着 可是后来她说要回去了 我忘了她后来是不是回去了 但是好像我有点生她的气 再后来我遇到了那只小奶猫

我是想他的 我17岁的男朋友 我的对象 前天他的生日我既没去我也没有说什么使他感动的话 但是他应该已经习惯了我这种突然沉默或者莫名的发火 他开始默默的妥协了 我不说话的时候他也沉默着 不知道是在打游戏还是在干嘛 昨晚在刷牙的时候我突然开始想他 早一点在下午睡觉的时候我是想着和他之前上床的事睡过去的 算是一个安稳的觉 一个月后 就在我要离开的时候我开始想他了 我说我要睡了 我想念和你一起睡的时候了 他过了一会回答我嘿嘿突然被表白 新买的电脑使他可以每天安安静静的打游戏而不是总来找我说话了 我不知道下次我们见面是什么时候 到底会不会见也不知道 放弃思考是快乐的 我不是那个飘在太空回不去的卡兹 我的天 有的时候我想到他就这样在冰冷的宇宙里放弃思考了真的是件比死还细思恐极的事啊

你说 我们的火花要没了 我知道那是什么 小孩子才喜欢搞这种东西 什么巨轮 但我依然平静的说 什么火花 他特地截图给我看 说就是这个 备注已经从我有次高兴改的聪明又可爱的老婆变成我的网名了 啊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我终于也要变成祸害我前对象青少年时期的那个女的了吗 直到他找到下一个真正喜欢的女孩子之前 一直和他分分合合?然后成为他口中“我以前和一个比我大5岁的女的谈过”这样的人

我知道那天是会来的 就像我现在有点明白前对象和我说的 你不会想和我在一起的 到哪天来的时候别着急 想想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那是去年暑假 他发完这句话的时候我还生气了好久

窗外刮来让人觉得有点冷的风了 就和快到秋天时候的感觉一样 盛夏明明还没到我已经开始有秋天的感觉了?这是要未老先衰了吗 海港城市 在地图上可怜巴巴的坐落在英国的下面 那个时候我能好好的穿着制服和人好好说话吗 

画了一半的【世界】 图书馆借回来还没看完的书 屌爷的T恤 两人宿舍 “别告诉我到语言班你还想说中文哦”这样的话 要带的制服 领结 

生活是有生命的 会自己进行下去 是吗 真的是会这样吗


17岁的男孩子握着我手 我知道我应该把他掐疼了 但是他背着我的书包和医生说医生医生 麻烦你轻一点

和狗逼坐在优步的车里 耳机里传来walkin in the rain 穿过被漆黑大雨淹没的城市 开上高架 下车的时候顶着雨冲进酒店

和舍友出去的时候特地穿了很短的裙子 被她牵着走 无论在哪和她一起的时候总是会露出傲慢表情的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