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里苏特戴上猫耳w

永远可爱 永远CNMB
一个什么都写的地方
杂食性 最近沉迷五部暗杀组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無我夢中-

最近过的浑浑噩噩的 每天都是40度的高温 起来已经是中午 口干舌燥的去找一瓶水喝 不想洗脸刷牙就吃点让自己心情好起来的东西吧 因为太热没有画画的心情 也不想看书 学习 说好上补习班的 也没去报名 今天问了我妈说 我滴妈这么大热天的 好吧 那就这样吧 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应该就是 打风暴英雄 打完和对象说我去洗澡了 他就开始看jojo 补的很快 他看的很high 然后我洗完澡了跟他说 把远程打开 我们俩就一起看jojo 是不是笑出来 有一种看直播的感觉 每天还是那么热 不开空调根本没办法活下去 我开始怀念5月份腿坏掉的那种温度了 有点想他 这两天要不要去见他呢 可是太热太热了啊 

风暴英雄 快15级了 好玩 渐渐上手了

和对象看jojo 发现现在最让自己难受的就是 西撒的死 已经和艾斯的死一样让人想起来就心里痛的要命的地步了

如果想做点什么 就去做吧 如果因为太热无法做的话 就请把空调打开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