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里苏特戴上猫耳w

永远可爱 永远CNMB
一个什么都写的地方
杂食性 最近沉迷五部暗杀组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無我夢中-

今天立秋了 明明天气还是那么热 不开空调简直就要死掉的热 但我还是开始难过了起来 很多人都在说夏天就要过去了

看到有公共号写 十年前这个时候你在干什么 一年前你在干什么

中午吃完饭我就躺在床上想了好久这个事

十年前应该没办法碰电脑 毕竟被上密码了 明天就 开着电视 吹空调 不知道干嘛 不写作业 等我妈下班了 第一件事让她开电脑

一年前应该在和狗逼聊天吧 每天打打LL 去图书馆看书 想着狗逼什么时候来找我 他说过天气凉了就有我

前几天和对象去玄武湖 快走到大门了 虽然还有一段路 然后不知不觉又聊起前对象的事 我就知道会发生什么 果然被问到一个问题的时候 他生气了 把我的手甩开 去抽烟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能站在原地发了会呆 看着夕阳和晚霞 然后对象走过来在台阶上坐下来 给了我一根烟 他自己又点了一根

后来就一直处于尴尬的状态中 他还在生气 但是牵着我一直快步往前走


今天下午睡了会觉 做了好多奇奇怪怪的梦 还有替身什么的

醒来发现对象的一堆消息 还有微博上一个人跟我说 为什么我对象会关注他

我觉得是狗逼 

果然是 心情很复杂 说好不看他微博也不联系的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对象要关注他

后来对象让我拉黑掉 于是就拉黑了 把狗逼的大号也...

其实不想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