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里苏特戴上猫耳w

永远可爱 永远CNMB
一个什么都写的地方
杂食性 最近沉迷五部暗杀组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無我夢中-

为什么还要来扰乱我的心呢 距离上次和狗逼说话 已经过去半年的样子了

昨晚就和他有一句没一句的聊最近在看的书 他把百年孤独看完了 我说我看了加缪的第一个人

后来说到有月食 但是没有看到

上个月腿伤完全好了之后和对象去开房 之后就突然想明白了 好像没什么放不下的了 狗逼的事打算随时间过去了 把想的东西说给对象听 紧张的不敢看他的眼睛

所以现在呢 虽然心里毫无波动 确实 真的是没什么感觉 就当正常说话了

为什么还要喊我傻狗呢 不会就这样聊着聊着又要谈起来了吧

不不不 你想多了 回不到以前了

啊好希望现在的对象快从魔都回来啊 这种不确定的心情太糟糕了 


今天看到我妈手上的泡 想起来上次她被我的卷发棒烫到我还生气 妈妈对不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