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里苏特戴上猫耳w

永远可爱 永远CNMB
一个什么都写的地方
杂食性 最近沉迷五部暗杀组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無我夢中-



“这一个月你什么都没做!”

我爸气哼哼的落下这句话拿着单位盒饭走了,时间过的飞快,时隔一个月或者在我脑子里应该是半个多月,我终于下楼了,先爬上一段楼梯,这并不难,再走到电梯那里,最后我终于两脚踩在了楼下的水泥地上。那天半夜从医院回来下车时痛的我嗷嗷直叫的夜晚仿佛过去了很久似的,不过既然我的腿可以走路了,总得去做点什么才对,于是我们一家来到了我久违了学校去收拾我的宿舍,打开门,里面肮脏熟悉的气息扑鼻而来,我的东西乱成一团,地上全是垃圾,有两位已经走了,不留下一丝痕迹,还有剩下的淮安人那里还是那么乱也没收拾,据说去对象家住了。

想到我的床,我在上面哭泣的床,自慰的床,睁眼到天明的床,隔着床帘和山东人说话的床,做了美梦的床就要被人睡了,我存在痕迹被彻底抹杀,这让我难过。对我来说大学三年最快乐的两次假期莫过于大一升大二,也就是两年前的那个暑假,那个充满学习动力的暑假。因为考完雅思在家和我妈大吵一架,我气的直接收拾好书包带着当时很烂的微软平板回到了宿舍,那天非常的闷热,我到了学校后发现校园里根本人迹罕见,天阴的要死,大暴雨要来临的既视感。就这样我开始把东西拿出来,辅导书,平板电脑,化妆品等等等等,一切都很完美,唯一最不方便的大概就是我身上所剩无几的钱,现在想想我住了一周,期间就出去玩过一次,看了场电影,吃饭还是朋友请的,外卖就订过一次,还是费尽心思领了红包才订的。其他时间貌似都在搜刮舍友们的零食度日,特别是淮安人抽屉里成堆的冲调饮料以及代餐食物。

因为害怕用电,我都是尽量不开风扇和空调,白天实在热的不行我就干脆把衣服脱了,只穿一条胖次在宿舍背单词,看词典,外面的太阳是那么刺眼,学校安静的像被无色屠杀了一样,没有一丝声音,只有我对着口语app念叨,但我经常坚持不下去就爬到了床上,才睡一会就被满身是汗的热醒,口干舌燥的去楼上倒水。

晚上的时候学校里的人会多一点,大家毕竟都是夜行动物,那个时候我们单元的其他三个房间都是学姐,在三号房间里我曾在门缝中看到微弱的光,想必也是留校的吧,而且好像就她一个人,啊真是无比寂寞的人啊。

晚餐我一般都是不吃的,但是实在饿的不行还是得拿淮安人的即食鸡肉粥或者快餐面充饥,然后边吃边看在平板里屯的满满的动画,什么山田君与7人魔女,美少女战士,K剧场版等等等等,没有网再怎么难看的东西你都能看得下去,但是我还是得告诫自己一天只看这几集就可以了,要不然全看完了之后的日子要怎么度过就很痛苦。虽然很喜欢一个人呆在宿舍,但是晚上来临后还是会害怕,记得那个时候总是会留神窗帘后面会不会有什么东西,貌似之前看了什么鬼故事吧。

洗澡也是痛苦的,那个时候浴室还没被打扫过,加上放暑假更没人来修了,墙壁上经常有虫子,很难受,每次都速战速决。完了直接披着印着小排球翔阳小天使的浴巾出来,站在宿舍过道里,一会身上的水就干了。但是很快又会出很多汗。

期间的有一个早晨,我终于决定要出门去看场电影,应该是早晨的第一场,所以很便宜,于是我穿好短裙没有打伞走了出去。我去新街口看大圣归来,但我还是迟到了,无所谓,反正也是一个人看。完了之后我去和我一位不太熟但我装作很熟的朋友共进午餐,并且送了她一本英文版的进击的巨人,现在好后悔啊。


困死惹...听蒸汽波睡一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