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里苏特戴上猫耳w

永远可爱 永远CNMB
一个什么都写的地方
杂食性 最近沉迷五部暗杀组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無我夢中-

转眼又到12月 这是也年末日记的季节



飞快的 缓慢的 不知不觉的 坐看时间流逝的 12月份来了

喝完蔓越莓果汁的嗓子总是有点涩涩的 此时的我 坐在地球另一端 属于我 又不专属于我的家里 写下这些话

我想起去年这个时候的我

哈着热气和媛从 瑞都出来 天都是深黑色的 我们在寒风中 等回宿舍的公交车 然后昏昏欲睡的 到站了 走回宿舍我赶紧先坐下来打开电脑和手游 好像是一发出了个茨木童子 又或许不是 记不太清了 因为在此之前的几小时里 我们刚刚看完 神奇动物在哪里 我爱上了部长和克雷登斯 部长真的是一位 非常理想的S 那个时候的我天天在幻想cre被部长侵犯 然后同人 如同潮水般 席卷微博 我高兴又有点不高兴 喜欢的角色和演员 被更多的人知道了  那种 不再专属于我的感觉很难受

现在我也开始明白 独自喜欢别人不知道 不喜欢的角色的心情了 就好比 自己默默 守护着这片星空 这是只属于自己的星空 他们都是我的星星 我坐在地上仰望着它们 这里是那么的纯净 我不想太多的人知道


蔓越莓果汁 忍不住又倒了一杯 果然人家说 最好放冰箱保存 这种冰冰的 拿出来喝口感好好

昨天放学和nature小朋友在教室门口附件聊天 我就看着 二楼往三楼的楼梯那 站着一个和老师 特别像的人 我赶紧冲过去 我看到我们班的三个女生和他打了招呼 我更确定了

我站到他面前 我说 嘿老师 他说 哦 葱葱

我说老师我好想你 超想你

他说真的吗 

我有点失望 我心目中的重逢是 要么紧紧抱住他 要被他先给我一个big hug

我们就 随便扯了几句 他说他等下一回家就要上床 睡觉

果然一个月没见 我和老师的关系已经淡了很多了 他再也不会摸摸我的头发 抱抱我了

我说我要走了 老师再见 他和我飞吻了下 嘻嘻 还是喜欢您 你真的可爱

哦还有 我说John有的时候有点可怕 michel还好 你最好

他说谢谢你

就这样 开心又不开心的 回家了 去超市的路上还遇到班上最讨厌的两个男生 被一路跟着 心情更down

忧郁的周五啊 晚上吃了还算不难吃的 典型素食主义者晚餐 看了 韩国的出租车司机 最后记者和司机也没相见 让我更难过了 就这样难过的睡了

有暖气的房子 真的是幸福啊 要知足 好好看书学习 补剧 嗯

今天先写到这

2017年12月2日 22:03:53


去年这个时候我总和媛在一起 虽然我们都不去上课

宿舍 关久了门 房间里会有味道 也许是淮安人那坨垃圾的味道 不过印象中她和对面床 经常不在 所以我和媛 我们俩在哪呢

我记得我们去过几次图书馆 美其名曰 学习 但是基本上最后都在看小说 我的那本 坏种子 至今没看完

昏昏欲睡的图书馆 滚烫的热水无从下口 不能连上wifi的笔记本

我自己一个人 在12月看了好几次神奇动物在哪里 我去看英文版 中文版 每次我都看得格外认真

这个时候我有点想念狗逼了 忙起来的时候会一点也想不到他 

我该去改作文了 改完早点上传 然后等ocado的快递 然后洗个热水澡 继续看文章

不知道怎么搞的一直很口渴 很口渴 很想吃糖 还有清爽的冰淇淋

2017年12月10日 21:03:17


今天早上被冻醒了

为什么呢 因为暖气又没了 然后让楼下男生去交了钱

但是至今还没有暖气 我坐在冰冷的卧室里 好吧我承认我穿少了 我只穿了个T恤

喝了一杯 棉花糖巧克力 嗯 如果棉花糖可以再小一点就好了 化开之后 巧克力变得更加甜腻了

今天又是下雨天 美国小哥哥应该不来了

昨晚买了酒 还有饮料 还有零食 说是囤粮 但是如果他来stay一个晚上的话我猜很快就能吃完

每次和 外国小哥哥交流完 我都觉得 好不真实

“真的是我吗 真的是我在说话?!”

然后选择性 忘掉这些

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记忆力这么不好了 我总是归于 熬夜 那天想起来 我可是嗑过将近100片药片的人

今天ocado送货的小哥哥叫 泰勒 我应该问他 有没有看过搏击俱乐部的

我想念他的笑 不过好在最后我和他说 take care了

我觉得这比说 byebye好

peep已经去世 一个月了 怎么说呢 以后世界毁灭的时候 他也不会看到了 那些 早早死去的人 不会看到 我本应该 也早早 死去的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还在这 苟延残喘 更不可思议的是 我坐在 国外的房子里

死亡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个人生 过得不太好 换一个重新开始 

对呀 peep 我们会在 20年后再见的对吗 20年长吗

我想念你

我想念很多死去的人

我想和他们一样

我觉得我现在哭的次数 越来越少了

有的时候难过到极致 就哭不出来 就和我有的时候特别特别的困 困到极致 但我不想睡

今天先写这么多

2017年12月17日 14:38:28


为什么曾经关系那么好的朋友会变成现在这样没话说呢 

为什么曾经关系那么好的恋人会变成现在这样删光拉黑所有联系方式呢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蠢

很多很多年后少女在宿舍醒来了 因为她事先已经被改造成了半机械人 病毒这种东西对她是没有影响的

学校里一片寂静 只有被破坏的教学楼 肆意生长的植物 她曾经的宿舍此时也到处是灰尘 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 没有一丝人的气息了

她的工作刚刚开始 她剩下的只有多年前留下的手机 不知道充上电还能不能用了 她需要联系那位 和她做着 一样工作的人 ta也是仅存下来的 人类 被留在地球上 做清扫工作

醒着的时候斩杀那些变异的动物和人

然后回到宿舍 她留恋那里 不过她也不会饿了 机器人不会饿 但是能学着做东西吃她会觉得高兴

然后再一次试着 用几乎接不上的信号 联系远方的那位

今天写的是妄想 但我总觉得这是平行世界的自己

时间是 12.23 2017 10:44pm

评论
热度(1)